卜拉卜拉

底层写手,绝赞接稿中!考研中选择性接稿,无限期休工

ただ声一つ(只想说一声)


让我们再爱一次吧。像溺水的人极力将头探出水面般,我这样说着。水面之下的一切都变成阳光下的空气泡沫,呼吸和心跳离我远去。我拼命地张着嘴,徒劳地吐出一串泡泡。


不挣扎就会失去呼吸。不呼救就会失去心跳。于是我这样说着,在夜色之上,在星空之下,在花火大会里,漫天烟火中。


你就是我的空气,在你的眼瞳里我重新取回呼吸,我的心跳依旧有力,我重获生命般喜悦。


让我们再爱一次吧。


在水面之下我面对虚无的气泡这样说着。


结束了,无论是我还是这段故事。


这是我们的故事,它关于生命与爱。
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卜拉卜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