卜拉卜拉

底层写手,绝赞接稿中!考研中选择性接稿,无限期休工

Candle Queen


在一片哀嚎中,我登上王座。宛如荒诞华丽的戏剧开场,孩童的啼哭是最好的奏乐在万民的畏惧里。掷下骰子是人们的命运,扑克皇后发出刺耳尖叫,我重重扔下手里象棋,废墟上火焰腾空而起。


我不需要阳光,我不需要爱戴,我运筹帷幄,我规划一切,我是世间的神明掌握众人命运,我巧妙地夺得我需要的一切,无论是王位还是金钱,我想要的我就一定会得到。


直到台下的蚂蚁们高呼着爱将王座推翻。


在一片欢呼里,我坠入人间。

评论(2)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卜拉卜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