卜拉卜拉

底层写手,绝赞接稿中!考研中选择性接稿,无限期休工

いつもこの場所で(一如既往的地方)


我的故事并不壮丽。

我不过是一个疯狂的科学家,我在无数次的改写与重启里,寻找所有人都能幸福的未来。

我不过是一个普通人,我在多少遍博弈和往返中,拯救我爱的人们和这个世界。

这个世界的所有人都能得到幸福,除了疯狂的科学家凤凰院凶真。

默默无闻,泯然众生,悄无声息,不为人知。

——我本以为会是这样的结局。


但这从来不是我们希望的结局。

若结局如此,我们就改写结局;若命运难违,我们就逃离命运。

于是我们沿着他的足迹,一次次在世界线里循环往复,一次次探寻他的踪影。

我们的故事并不壮丽。

我们不过是疯狂的科学家,和他的同伴而已。

我们的故事已经结束,以你的归来结束,以抵达命运的石之门结束。

我们的故事刚刚开始,以我们的重逢开始,以没有人落泪的未来开始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卜拉卜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