卜拉卜拉

底层写手,绝赞接稿中!考研中选择性接稿,无限期休工

水平線(水平线)


我还记得我们牵着手走过的海滩;我还记得你的足迹在湿润的沙滩上留下深浅不一的痕迹;我还记得你在海边捡到的贝壳,后来它被你做成了风铃;我还记得你招手唤来一片海鸥,在圣洁的白里翩翩起舞。

你说,你是海的女儿。

你做的风铃还挂在窗边,叮当的声音总能让我想起你。

记不清这是多少次,我再次踏上和你相遇的海边。阳光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跳跃,我记得你说过你很喜欢海上日出。我记得,你说着日出真美,然后像泡沫一样散失在湛蓝的海里。

你说,你会化作风雨陪伴我。

现在,你也和我看着一样的景色吧。

你就像盛夏的一粒硕果,盘绕在贝壳风铃里,从未出现,从未走远。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卜拉卜拉 | Powered by LOFTER